点击进入

“欢歌笑语咸阳年” 活动今天启动 通过《看咸阳》APP可线上观看

2021年02月02日 16:53: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的“首届咸阳群众文艺作品云展演(示)”活动今天开启,这场相聚云端的文化活动,将陪伴所有市民欢乐过大年,所有作品将通过咸阳市广播电视台《看咸阳》APP展播。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展播的方式,展出由我市13个县市区文旅局和市群艺馆、市画院、市演艺有限公司等单位选送的200多件文艺作品,这些作品涵盖歌曲、书画、戏曲、民乐、非遗五大类别,充分展示我市文化艺术创作的成果和独特魅力,广大市民居家就可以在咸阳市广播电视台《看咸阳》APP平台观看作品的滚动展播(示)。2月20日(正月初九)至2月27日(正月十六)期间,市民朋友们可进入咸阳发布、咸阳日报亲网、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看咸阳》app等官网的网络投票页面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

按照市民投票结果,活动将按歌曲、戏曲、民乐、书画、非遗五大类别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据了解,本次云展演(示)活动从2021年1月27日开始,到2月27日结束。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芳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