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郁金香开醉游人 赏花正当时

2024年03月28日 11:22:4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天气渐暖,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在咸阳湖畔的秦都区党建主题公园内,“春日顶流”花卉郁金香开了,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

走进郁金香花海,朵朵郁金香鲜艳饱满,红色和紫色的浓艳高贵,粉白色的清新娇美,黄色的明媚可爱,微风乍起,宛若舞者轻柔地摇曳身姿。如诗如画的景色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

市民:“就是没事儿嘛,然后就出来闲逛一下,天气又好,然后就想在这里多玩一会儿,花开的很漂亮,所以心情也很好。”

市民:“今天下午天气比较好,约了几个朋友来湖边转一转,看到咱们的湖边的景色确实是让人陶醉,也希望有机会的话,咱们都到湖边来转一转,心情好,又锻炼了身体。

记者了解到,该处景区今年一共购进郁金香种球近万粒,10个品种,环绕种植约3000平方米。目前简范尼斯、唯诺阳光、牛津、堂吉诃德、金阿波罗、范依克等郁金香品种大部分已经绽放,还有一些正含苞待放。伴随气温的回升,郁金香花近日将进入盛花期,市民可前去赏花,共享春日美好。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娜)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