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彬州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线下答题有奖竞赛活动

2021年05月15日 13:13: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彬州市在全市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线上线下答题有奖竞赛活动,昨天(5月14日)活动进行了抽奖。

这次竞赛活动全市统一命题,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论述题,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展。线上广大市民通过市内各媒体平台进行网上答题。线下各单位组织进行集中考试。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热情参与,踊跃答题,共有2512人参与线上网上答题,32个单位组织1500多名干部职工进行线下纸质答题。

5月14日,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下,活动组织了抽奖,对获得一等奖的2名参赛者各奖励价值500元奖品;对获得二等奖的4名参赛者各奖励价值300元奖品;对获得三等奖的10名参赛者各奖励价值200元奖品;对获得优秀奖的100名参赛者各奖励价值100元奖品,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参与有奖答题的趣味性、广泛性。

(看咸阳通讯员 李永强 报道)

(责任编辑:崔颖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