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我为群众办实事】咸阳高交大队紧急救助突发疾病驾驶员

2021年04月12日 18:41: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4月12日),咸阳高交大队民警接群众求助,一小车驾驶员突发疾病不能动弹,民警火速救援,将病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今天11时许,咸阳高交大队值班室接群众报警称:一小车驾驶员身体突然不适,浑身失去知觉不能动弹,现人在西兴高速公路21KM处,请求救助。接警后,所辖西宝中队立即指令当班巡逻民警火速赶往报警人所在地,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请求赶赴现场增援。

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陕D牌号白色中华牌SUV小车打着双闪灯停在应急车道,车内驾驶员位置一名男子表情痛苦斜躺在座椅上,意识虽清醒,身体却无法动弹,副驾上一名女子不停帮助按摩手臂,不断呼唤着对方名字。见此情形,民警一方面迅速与巡逻路政人员共同做好现场警戒措施,一方面仔细询问病情,做好前期处置工作。10分钟后,兴平120救护车及时赶到现场,民警立即与医护人员一起将病人送上救护车。为了尽快到达医院争取救治时间,情况紧急,民警请示当日值班领导后,用警车护送危急病人,争分夺秒地驶向咸阳市核工业215医院。到达医院后,两位民警分工协作,一位挂号、照顾病人,一位将病人车辆停放在医院,通过及时的抢救,病人的病情趋于稳定。

临别前,驾驶员妻子对民警的及时救助和一心为民的敬业精神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