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住建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筑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20:02:2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日前,咸阳市住建局党员干部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咸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筑信仰——走进咸阳烈士陵园”暨守护·2021清明烈士祭扫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上午9时,天空阴沉,位于咸阳北塬上的革命烈士陵园显得格外肃穆,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后,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那些为了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和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追忆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革命烈士为了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人民幸福,赴汤蹈火,舍身取义的英雄壮举,近距离接受革命洗礼。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英烈的崇敬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肩负的历史责任,从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秉持红色革命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中,汲取精神力量,增添前行动力,在住建事业追赶超越的新征程中,焕发昂扬斗志,蓄积奋进热情,在项目建设现场、城市更新一线、乡村建设前沿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勇挑重担、拼搏奉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题党日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浩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蒲军整理挽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澎涛致辞。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绍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怀素及局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科长、局系统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看咸阳》通讯员 陈锐 于刚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