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礼泉县开展《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17:56: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7日,礼泉县集中开展《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

在礼泉县中心广场活动现场,礼泉县营商办、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司法局、地电礼泉分公司等13家成员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宣传手册彩页、现场解读等方式,向企业和群众宣传《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增强了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环境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夯实基础。

据了解,《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于2021年1月1日正式施行。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旨在迅速在礼泉县营造贯彻落实《条例》的浓厚氛围,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社会知晓率、影响力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雷刘莉 《看咸阳》通讯员 张亮)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