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网络投票倒计时!快来投票选出你心中最喜爱的市区美景

2021年02月23日 16:30:3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张灯结彩咸阳年”—我最喜爱的市区美景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目前已进入倒计时,如果您还想为喜欢的市区美景投上宝贵的一票,请抓紧最后三天时间投票机会赶紧为你心目中最美的那幅景投票!

这个春节,咸阳璀璨的景观灯光让人驻足流连,精美的灯雕,色彩斑斓的花饰,流光溢彩的街景……无论白天、夜晚,每到一处都能让人忍不住拿出手机从各个角度拍下一幅幅美图。“鼓动新春”、“凤舞咸阳”、“秦风秦韵”、“勇立潮头”“彩灯送福”、“光影苍穹”等一处处城市美景被众多摄影爱好者以图片、视频方式记录下来,并积极参与到了“张灯结彩咸阳年”我最喜爱的市区美景评选活动中。

市民朋友们可打开咸阳市广播电视台“看咸阳”APP、“爱咸阳”、咸阳发布和咸阳日报亲网微信公众号,直接找到投票入口对自己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

投票时间有限,快快行动起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吧。你的关注和投票不仅是给摄影者的鼓励,更是对咸阳城市美化建设的肯定。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将通过摇号等方式在参与投票的市民、网友中评选出“热心参与奖”400名,奖励一年内免费游览市域内各大景点通票1张或奖励一年内免费乘坐市域内公交车通票1张。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芳 苟妙侠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