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区人民医院护士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2月23日 11:47: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大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2月22日,咸阳市渭城区人民医院护士胡易卓整装出发,奔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执行为期60天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自2020年以来,渭城区人民医院先后抽调两组共5名同志支援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她们不怕劳苦、不畏艰险,服从指挥、团结协作,与机场其他支援人员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流行病学调查、测温及核酸采样等工作,夜以继日守护“国门”,充分彰显了渭城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

出发前,胡易卓坚定地说:“我一定努力工作,与机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将抗击疫情进行到底!”

(《看咸阳》通讯员 张瑞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芳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