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美美美!这个春节,咸阳夜景抓住了你的心~

2021年02月22日 20:52: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春节外出旅游?

不如留在咸阳

享受和煦的风

和一年中最惊艳的夜景

这个新春

咸阳璀璨的景观灯光

将为市民献上一份新春贺礼

市民:“往年吃完年夜饭,全家人聚在一起看春晚、拜大年,今年我们又多了一项活动,出来赏夜景、拍合影。”

市民:“今年在咸阳过年,尤其是到晚上就坐不住,连着两天晚上出来踩街、拍照,都怪咸阳的夜太美。”

春节期间

咸阳的各大广场、主城区路段

到处都人头攒动

在新年假期的夜晚

大家纷纷走出家门

共赏璀璨夜,欢喜过大年

统一广场上、渭滨公园里、古渡廊桥上

……

从大年三十开始

围绕咸阳湖南北东西两边

赏景的市民络绎不绝

“春节正值咱们北方的冬季,色彩单调,但是今年,白日如春,夜晚如虹。”在统一广场灯雕前照相的市民杜女士说,往年大年初一她是不出门的,今年咱们咸阳这么漂亮,不出门转转都觉得亏。让她没想到的是,和她有一样想法的市民有这么多,夜幕降临,街道、广场到处都热闹非凡,再配上五彩斑斓的街景,大人、小孩、老人,拍照、嬉戏到处都能让人感受到年的欢乐。

钟楼广场、清渭楼前、北平街口,即使夜逐渐深了,游玩赏景的市民仍流连忘返。地面色彩鲜艳的涂鸦、造型喜庆的打卡门,寓意吉祥的灯光雕塑,融合着绚丽的街景、楼体亮化,大家边走边看,边走边照。

“说实话,这个年很有年味,虽然,受疫情影响,我没能回家乡,但是留在咸阳让我感受到了咸阳年的魅力。”在北平街街口,还在忙着运营的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告诉记者,他的老家在山西,今年过年没回家,有了机会好好看看咸阳过年的夜,确实美。他说:“新的一年希望咸阳越来越好,也希望我的家乡越来越好!”

(咸阳发布)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