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1万多个停车位今天起全面落实免费开放政策

2021年02月11日 16:33: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2月11日)零时起,咸阳城区各经营停车场及机关单位停车场超过10000个停车位全面落实免费开放政策,缓解春节期间城区停车难问题,营造出祥和有序的春节氛围。

今天(2月11日)上午,记者在咸阳渭城区人民东路的凤凰城小区停车场看到,在入口处的显眼位置,张贴有“春节期间,停车免费”的通知。对此,来附近办事的市民王兴元说:“由于该小区地处繁华街段,周围有医院、超市,人流密集,停车资源紧张,在这种情况下,小区能免费提供停车位对市民来说是件大好事。

在各小区纷纷响应免费停车号召的同时,咸阳市万达广场、人民广场、财富中心等各大商场也积极参与,免费对外开放地上、地下停车场。市民何斌昨晚将车停在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今天上午10点准备离开,当得知春节期间免费停车的消息后,十分欣喜。

  

记者了解到,自2月11日零时起,咸阳城区范围内道路两旁所有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内部及市区各经营停车场,超过10000个停车位已经全面落实免费开放政策。开放时限为农历12月30日零时至大年初六24:00。各停车场所开放停车对象为七座位以下牌证齐全的小型汽车,不接受其他车辆停放。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德伟 魏敏媛 高启红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苟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