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天蓝水美鸟儿嬉戏 醉美咸阳欢迎你

2021年01月13日 17:47: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这两天,随着寒流的消退,咸阳市的气温也在逐步回升,晴好的天气让咸阳湖的鸟儿更加的活跃,它们或翱翔晴空,或在水中嬉戏玩耍,一幕幕生动鲜活的美景,更加让生活在渭河边的咸阳人感叹自然的美好。


今天(1月13日)一大早,记者就来到秦都桥附近,用镜头我们记录下这些可爱的自然的精灵。

冬日里的咸阳湖,湖水微波荡漾,成群的野鸭子在湖面戏水,与波光粼粼的水面相映成趣,成了一道独有的风景线。

市民:“我们天天早上来这里吸氧,景色非常漂亮!我拍的景色发在朋友圈里,大家都在赞扬。不用去杭州、苏州,也不用去深圳了。”

市民:“我觉得现在的生态环境比以前好多了,见到蓝天的次数也多了,所以也愿意出来锻炼了。为我们的城市——咸阳,点赞!”

市民:“我平常就特别喜欢早上来咸阳湖边锻炼,今天阳光特别好,湖边的野鸭子和鸬鹚都飞出来了,说明咱们咸阳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了。咱们咸阳不愧是文明城市、宜居城市。”

亲爱的小伙伴们,如果你来到湖边,别忘了停下脚步,来邂逅这些自然的精灵吧。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张智斌  官海之 张优美)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发布: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