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年货节“年”味十足  名优特色备受青睐

2021年01月13日 17:47:2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咸阳市举办的“2021咸阳迎新春年货购物节”展会今天(元月13日)一开幕,就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去逛展购物,其中我市各县市区的名优特色产品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各摊位展点前客流量大,销售火爆。

记者在现场看到,乾县的锅盔、馍豆,挂面等产品货源丰富,需求量大。除此之外,旬邑的马栏红苹果、永寿的槐花蜜、兴平的辣椒,我市本土品牌乞丐酱驴、红星软香酥等产品都亮相展位,并且前来咨询购物的客流量也比较大。

一位卖乾县锅盔的商家说:“从早上到现在大约2个小时,我们已经卖了20多张了,这个锅盔馍馍吃起来特别香,尤其是羊肉泡更香。卖红星软香酥的商家说:“我们今天销售的还可以,毕竟是年货节嘛,马上过年了,我们这个是陕西名牌,老少都比较喜欢这个产品,大家都会来选一些为过年备货,卖的还挺好。

前来采购的市民说:“今天买了些虾,花椒、牛肉干、葡萄干,这里啥都有,不用到外面换地方转,这里啥都有。”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大部分参展商品以成本价促销,这也是我市为市民提供的一站式优质平价年货购物平台。本届展会将持续至24日,为期13天,广大市民可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同时前去逛展。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江 赵渔 高启红 黄莎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