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年货节组委会采取全方位防疫措施 确保市民“逛会”安全

2021年01月13日 16:25: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最近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保障新春年货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组委会在活动现场安排布置了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市民群众逛的安全。

记者在统一广场新春年货节主会场看到,在入口处,工作人员摆放了二维码,并有专人监督市民扫描二维码,显示绿码方可入场。每天早上开展前和下午结束之后,工作人员都会对展馆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

新春年货节展览部负责人李大林:“我们现场准备了5000只口罩,如果来逛会的市民没带口罩我们可以免费提供。我们严格按照扫码测温入场,每一个入口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总共15个工作人员专门监督市民扫码,测温、戴口罩,做好检测工作。展区内部还有12个工作人员,负责监督戴口罩,再一个监督群众购买之后尽快离场,不要在里面逗留太久。”

在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控制入场人数,市民每十分钟分批入场。工作人员全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认可。

市民史先生:“感觉比以往严格了,要扫码呢,但是现在非常时期,严格一点我们群众也觉得很有安全感。”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杨睿宁  实习生:胡馨予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