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来统一广场买年货啦!2021咸阳新春年货节开展啦

2021年01月13日 16:25: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了做好市场保供和营销工作,营造祥和繁荣的节日氛围,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咸阳市在春节来临前举办“2021春节市场营销”系列活动,今天(1月13日),2021年咸阳新春年货节在咸阳统一广场正式拉开大幕,活动将延续到2月26日(农历正月十六),历时46天。


       今天(1月13日)上午,记者在咸阳统一广场看到,年货节现场搭建了主题展馆,设置了200多个标准展位,设立农特产品、糖酒食品、年庆礼品、服装服饰、日用百货等5个展区开展促销活动。其中,在咸阳名优特色产品展区内,设立的39个展位,集中展销咸阳扶贫产品、各县市区地理标志产品、名优特产品、民俗食品、传统工艺品等,营造喜庆、祥和、富足的节日氛围,满足市民特色化购物需求。

       市民张先生:“买了四样东西,全都是吃的,挺好挺方便的。”

       市民王女士:“我是第一次逛年货街,感觉这气氛、环境都挺好的,买点干果啥的,一下感觉就有过年的气氛了。”

       本次新春年货节是由陕西省商务厅指导,咸阳市委、市政府主办,咸阳市商务局、各县市区政府承办,咸阳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协办,包含“2021咸阳年货采购节”、“2021咸阳中国年——市民消费节”、“2021咸阳千企万店促消费活动”三个部分。 

       同时,1月29号(农历腊月十七)至2月26号(农历正月十五),在咸阳市区丽彩万达广场、开元百货广场,将分别设立秦都区、渭城区分会场,组织市内外名优特色产品、消费扶贫、老字号、名优小吃展销展位,搭建商家与消费者互惠互利交流平台,推动咸阳农副产品销售。 同时,将开展冬雪嘉年华、秧歌、社火、戏曲等活动,通过民俗文化表演、美食嘉年华等一系列文化娱乐、消费促进活动,营造和谐喜庆节日氛围,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杨睿宁   实习生:胡馨予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