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脱贫攻坚文艺展演专场举行

2020年12月15日 20:25:36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近日,“爱咸阳·共圆梦”咸阳市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脱贫攻坚文艺展演专场在统一广场举行。

  舞台上,演员们个个投入;舞台下,观众不时拿起手机记录精彩瞬间。歌声传递心声,掌声伴着笑声,演出现场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舞蹈《共圆小康幸福梦》、小品《扶贫轶事》、歌曲《永寿扶贫之歌》、男声独唱《第一书记》、礼泉小戏《扶贫新歌》、快板《党领咱走幸福路》等节目轮番上演,讲述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脱贫攻坚故事,真实、形象、感人,受到在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咸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扶贫开发局共同举办,展演节目由咸阳市各县市区择优推荐选送,充分展示咸阳市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和显著成就,礼赞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全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内生动力和浓厚的文化氛围。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王战峰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