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举办道德模范·好人礼遇金发放仪式

2020年11月28日 13:20: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26日下午,咸阳市隆重举行陕西省第六届咸阳籍道德模范、上榜“好人”礼遇金暨最美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奖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建军,市政协副主席王巧萍,市委文明办主任蒲春侠出席了颁奖仪式,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主持。

(会议现场

各县市区委文明办主任,陕西省第六届咸阳籍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2019年5月-2020年10月上榜的各级各类“好人”,荣获2019年省、市级“四个最美(佳)”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会议现场

( 会议现场

会上,市领导为道德模范、好人颁发荣誉证书,发放激励金。随后,陕西省道德模范雷国平、咸阳好人邓冬梅、陕西省“最美志愿者”郭恩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陕西省第六届咸阳籍道德模范暨提名奖获得者领取荣誉证书和激励金

(中国好人代表领取荣誉证书和激励金

(陕西好人代表领取荣誉证书和激励金

(咸阳好人代表领取荣誉证书和激励金

(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领取荣誉证书    

(陕西省道德模范代表雷国平发言

(好人代表2020年第四期“咸阳好人”邓冬梅发言    

(志愿者代表2019年陕西省“最美志愿者”郭恩伟发言

(马俊民发表重要讲话

 马俊民向道德模范好人、先进典型表达了祝贺。他指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当前,咸阳正处在奋进新时代、开启“十四五”的重要时期,更加需要以道德力量成风化人、引领风尚,更加需要以崇高精神凝心聚力、鼓舞士气。一要高举伟大旗帜,厚培道德土壤,进一步传承精神基因、守护精神根脉,培固道德文明的丰厚土壤。二要广泛学习宣传,放大好人效应,让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广泛传播、深入人心。三要关爱先进模范,树立鲜明导向,在全社会形成礼遇好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四要传承道德精神,唱响文明之歌,以道德精神、榜样力量、价值引领,刷新城市文明新高度。要多措并举,进一步打响咸阳志愿服务新品牌。要聚焦“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奋力冲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积极传播文明风尚,努力把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幸福,为奋力谱写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战峰  苟妙侠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