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中心医院迅速传达落实国省市会议精神 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

2020年11月25日 10:44:1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1月23日上午8时,咸阳市中心医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国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从当前疫情防控呈现出的“三期重叠”形势(病毒活跃期、人群流动活跃期、疫情防控专业人员队伍疲劳期)和体现出的“三个不变”特点(病毒长期存在的情况没有变、病毒传染的复杂性没有变、病毒的不确定性和危险性没有变)来看,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咸阳百姓构建可靠公共卫生安全屏障,为我市“止滑促升,决战收官”和明年经济社会良好开端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全院要以近期全国其它地区出现的确诊病例为警示,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风险预测能力、防范意识和科学评价水平,严格依规依标履行职责,结合上级检查和日常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完善应对措施,加强入院人群管理,强化院感防控,确保3个40天物资储备,严格发热病人闭环管理,做到医院全员核酸检测全覆盖,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抓实抓细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看咸阳》通讯员 祝雅莉 凌晨)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