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兴平:食客多付钱 店主忙退还

2020年10月19日 17:55: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0月18日,一条《急寻!今天在兴平三鲜葫芦头吃了240,付了2400的大哥速看!》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经过店主和热心市民的努力,19日下午,多付钱的市民已经拿到了自己多付的2160元。

10月18日中午11点半左右,两位顾客在兴平一家饭店吃饭消费了240元,在用微信付款时,误支付了2400元,然后就离开了饭店。店员张燕妮说,当时店里吃饭的人比较多,加上网络信号不好,没有及时发现。等到盘点时,发现一个食客多付了钱,她就及时告诉了店主。店主李铁炼得知这个情况后,一方面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布信息,一方面通过付款微信与多付钱的食客联系。

随后,兴平的自媒体也相继发布这一消息,短短几个小时,点击量达到6500多人次,许多热心市民为餐饮店店主点赞,同时也加入到寻找这位顾客的行列。当多付钱的顾客拿到多付的2160元时,直夸餐饮店店主是一个讲诚信的好人,并祝福餐饮店的生意越来越红火。

(《看咸阳》通讯员 王楠 王刚 杨刚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雷刘莉)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