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将举行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17:17:1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记者从10月19日下午召开的“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市将围绕“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按照“稳中求进、进中求新、保中求胜”工作要求,通过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协同招商,实现招商互动、项目带动、投资拉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据了解,将在11月18日至19日举行的“百企进咸投资兴业” 活动,签约项目包括实体、贸易、民生、金融类,实现一二三产业、大中小项目全覆盖,“招大引强”与“延链补链”有机结合,将推动我市基础产业固本增效、传统产业转型增力、新兴产业持续增量。届时将有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智库机构、咨询公司等专家学者演讲,涵盖宏观经济、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热点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到场的嘉宾除了央企、省企、民企、金融机构等企业家,还有国家级、省级有关商会协会的领导和会员,省级领导、厅局负责同志和省决咨委的专家领导,实现引资、引智、引才全覆盖。最终通过考察交流、集中签约等方式,高效促进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实现百户以上企业进咸、百个以上项目落地、签约千亿元以上投资。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我市将创新服务、优化环境以体现全国文明城市风貌,从前期对接、评估筛选、召开大会、跟踪落地等方面全程做好贴心服务,确保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冯维歌 许东阳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