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县开展2020年秋季县级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16:07: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0月19日),泾阳县2020年秋季县级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在安吴镇罗圈崖村孟家沟展开。泾阳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等部门领导干部职工700多人参加活动。

十月的泾阳秋高气爽,上午九时,植树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参加义务植树的干部职工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标齐扶正、挥楸铲土、踏土夯苗、浇水灌溉,携手共同植下一株株绿色之树、希望之树。

近年来,泾阳全县上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北部旱腰带生态修复为主线,坚持“全县动员、全民参与、领导包抓、部门包片、宜林则林、宜草则草”的原则,以北部废弃矿区、荒山荒坡生态修复治理为重点,强力开展植树造林大会战,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为打好青山保卫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绿色能量”。

据了解,此次栽植国槐、五角枫80余亩共4000余株。今年以来,全县营造林面积2.8万亩,其中,退化林修复5000亩,人工造林8千亩,森林抚育1.3万亩,封山育林2千亩,绿化道路两侧4千余亩,廊道建设37公里

(《看咸阳》通讯员 薛斌 雷子恒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芳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