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渭滨办大寨南村耕地被倾倒大量建筑垃圾 村民心焦盼清理

2020年09月21日 18:17: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最近一段时间,咸阳市秦都区渭滨街道办大寨南村的几位村民们非常的气愤,因为他们的耕地中和村道上被倾倒了大量的建筑垃圾,至今也没人前来清理。

杨建宾今年七十多岁了,是大寨南村的村民,十几天前,老人凌晨四点多起的早来自己地里转转,没想到却看到一辆皮卡车正在往自家的耕地倾倒建筑垃圾。

村民杨建宾 :“那天晚上在地头一倒,等我看见已经是第三车了,车一倒就开跑了,咱们老了追不上人家车,给上面反映,人家让拍照,我也不会拍照。”

由于老人并不会使用拍照设备,也没法记录下现场的情况,只能看着自己的耕地变成这样干着急,而另外几位村民面对耕地被糟蹋,内心同样很气愤。

村民杨林胜:“这个现象由四月份发现直至现在,严重扰乱群众生产和正常生活,垃圾以基建垃圾为主,倾倒范围大概有一公里半,影响面积大概是一百八十多亩地,我确实很生气,希望政府尽快把问题解决,耕地是人民的命脉,民以食为天。”

在这里,我们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核实情况,对于这些村民反映的倾倒建筑垃圾问题能够及时解决,还农民一个正常的耕种环境,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杜梅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