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修补城区破损路面 助力创文巩固提升

2020年08月31日 11:55:3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助力创文巩固提升工作,解决城区部分主次干道因年久失修和长期车辆碾压出现的不同程度凹陷、破损问题,咸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城区破损路面进行实地勘察,开展创文应急道路修整工作,方便市民出行。

在渭城区中山街道办仪凤东街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利用分组分段的作业方法,一组正忙着清除破损路面,为重新铺油做准备。另一组正在给铣刨处理后的路面重新铺设沥青,并用压实机做压实处理。

    

村民张建平说:“这条路时间长了没修,车辆又比较多,路面破损比较严重,有些地方路面坑坑洼洼,高低不平,急需要修整。”

施工方项目经理张超:“从八月二十号我们开始对路面进行修整,对破损道路进行铣刨,重新铺设沥青,同时根据道路破损情况,修整道沿、更换井盖、路灯,整个道路修复工作预计在8月31全面完成,还市民一个平整舒畅的出行环境。”

   

为加快补齐创文短板,方便市民出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道路进行了认真排查,决定对渭城辖区内道路破损严重的仪凤东、西、南、北四条街道以及辘轳把巷、东风路立交桥下穿步道等七条街道开展抢修工作,采取铣刨、破碎、清渣、铺油同时进行的方式进行修补,修补道路全长共2066米。

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道路桥梁建设科刘召琦说:“按照全市创文复检工作的整体安排,在抓好在建项目文明达标的同时,重点对背街小巷的年久失修道路进行提升改造,提升改善周边群众出行环境,确保创文复检工作顺利达标。”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智焕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