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公交国庆期间运送乘客167万人次

2019年10月09日 15:12:3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年国庆节期间,咸阳市公交集团公司根据假期客流特点,重点增加途经市区公园景区、商业中心、客运枢纽站等客流密集地段的公交线路运力,为广大市民和往来游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

国庆假期,咸阳市公交集团公司在市区出车4130部,客运量达到167万人次。

从10月1日至7日,咸阳公交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下一线替班,公司机关和其他二线部门所有持A1、A3驾驶证照的人员,也全部上一线替班。让一线紧张忙碌的驾驶员得以短时间休息,更好地保障了节假日公交运力。

今年国庆节正值地铁1号线二期延伸至沣河森林公园,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200余名志愿者从9月26日开通当天,到10月7日分组在地铁站开展综合服务活动,为广大乘客提供问询、引导等服务,保障人民群众节日出行顺畅、顺心。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崔曦允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