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国庆假期交警坚守岗位  全力缓堵保畅  

2019年10月09日 15:12:3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国庆假期,在大伙享受相聚和旅行欢畅的时候啊,有一些人一直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为人民服务。咸阳交警全力缓堵保畅,为市民营造安全良好的出行环境。

十一期间,我市高速交警在辖区福银高速陕甘界省际检查站,严格实行24小时勤务,西宝高速三桥收费站、福银高速六村堡收费站市际检查点,交警上勤时间不少于12小时。同时在各条高速重要收费站增设临时检查点,交警严格对长途客运车辆、卧铺车辆、旅游包车、危险品运输车实行“六必查”。

结合节日潮汐交通特点,交警还在旅游景区福银高速礼泉、西张堡收费站、西宝高速兴平收费站设置执勤点,加强交通分流、疏导,确保旅游景区道路安全畅通。

据统计,节日期间,我市高速交警共出动警力1130人次,共登记检查客车11880辆次,大货车7900辆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675起。辖区共发生交通事故236起,未发生一起人员伤亡事故,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在全力缓堵保畅的同时,交警还积极帮助故障车辆更换轮胎,对故障车辆施救拖移,救助危重病人,为群众做好事60余件。他们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节日交通安保,以及小客车免费通行交通保畅任务,也用他们的爱心和温情感动着每一位交通参与者。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崔曦允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