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特需儿童畅游动物园 拥抱大自然

2019年10月08日 18:35:4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了让特需儿童更多地与大自然接触,拓宽视野,增长知识,在咸阳康复教育学校的老师以及社会爱心志愿者的帮助下,近百名孩子走进咸阳动物园,和小动物来了场亲密接触。

刚进入动物园,孩子们的好奇心一下子就被“点燃”了,老虎、袋鼠、羊驼等种类繁多的动物引来孩子们的惊叹和欢呼。在参观途中,小朋友们竖起小耳朵,利用助听器仔细聆听老师的讲解。在爱心志愿者的鼓励下,他们还用白菜、萝卜喂起了羊驼,家长们也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孩子的开心一刻。

家长甲:“ 他特别激动,然后就跑着去喂那些小动物。”

家长乙:“ 在这边你可以教会孩子这是什么动物,更好地发展孩子的语言。孩子长见识,非常喜欢这种活动。”

在快乐的秋游中,孩子们近距离参观动物、拥抱大自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进一步增强了融入社会的能力。祝福这些孩子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快乐成长。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程颖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