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袁家村尽显“中国红”  “我和国旗同框”向祖国表白

2019年10月01日 12:57: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国庆假期,走进咸阳市礼泉县袁家村,除了来来往往的游客和三秦特色美食外,鲜艳的五星红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条街道、每个商铺门前都挂上了国旗,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国庆第一天,袁家村迎来了首波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到处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挂起,大街小巷放眼望去一片“中国红”,充满着浓厚的欢乐氛围。

       一位游客告诉记者,能感觉到咱们中国现在越来越厉害了,今年的国庆节,走到哪里都有节日氛围。

       在袁家村村委会门口,新搭建的“我和国旗同框”造型景观,更是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拍照打卡,向祖国表白。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情感也油然而生。

       一位游客说:“首先祝咱们的祖国七十周年生日快乐,厉害了我的国,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人民也能越来越幸福。”

       游客告诉记者,咱们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又强起来了,祝愿祖国更加强大,这是咱们老百姓共同的祝愿。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陈明 程颖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