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淳化开展“5.17”打击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09:12:5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17日,淳化县公安局在辖区居民小区、广场等重点场所开展“全社会反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结合高发电信诈骗案件,以案说法,就冒充网购客服退款诈骗、冒充熟人领导电话诈骗、网络交友诱导赌博、投资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冒充老师军警诈骗等多种诈骗形式,面对面向群众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民警用真实案例就新型电信诈骗类型、诈骗手段及如何防骗等知识进行了现场宣讲,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8块,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提示语9条,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读本500余册、宣传彩页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孙曼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