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淳化:一堂生动的田间实践课

2022年05月07日 11:27: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让学生能够走出教室,走进自然,走入田间地头,获得丰富的劳动体验,感悟劳动价值,培育劳动精神。5月6日,淳化县十里塬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师生一起播撒春天的种子。

老师向同学们普及农耕知识,并详细讲解了种植菜苗的方法,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在老师的指导下,“小菜农”们行动起来,大家兴致盎然,红扑扑的小脸上散发着欣喜和愉悦,感受着劳动的快乐,他们用自己的亲身实践体会到了“劳动最光荣”!

走出课堂,走进田园,劳动实践基地成了鲜活的教材,使学生从单一的课本走向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劳动实践,充分感受春华秋实,夏韵冬藏,在这片土地上播撒阳光,播种希望,体验耕耘的辛苦,感受收获的喜悦。

(《看咸阳》通讯员 孙曼)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