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长武县举行2022年民兵应急连整组点验暨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集中庆送立功喜报仪式

2022年05月12日 10:39: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11日,长武县举行2022年民兵应急连整组点验暨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集中庆送立功喜报仪式。咸阳军分区副司令员曹红学出席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给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代表、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代表颁发了喜报及慰问金;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了优待证。

仪式现场,宣布了民兵应急连出入队人员名单并进行点名,受点民兵进行了庄严宣誓,民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近年来,长武县全体民兵在长武县委、县政府和人武部的领导指挥下,在社会稳定、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经济发展中发挥很好的作用,赢得了广大人民的认可和肯定。

(通讯员 曹乐  胡静 报道)

(责任编辑:芳菲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