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永寿县公安局春节前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2024年02月03日 20:08:56 | 来源:咸阳市广播电视台
|

《看咸阳》讯: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永寿县公安局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先后到因公牺牲民警赵天宇、王宏发家中,为因公牺牲民警家属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祝福,并与因公牺牲民警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生活状况、子女上学及就业情况。鼓励他们要鼓起生活的勇气,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自己身体,要求政工室要多关心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及困难民警的生活,帮助解决好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后顾之忧。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因公牺牲民警家属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家属们纷纷表示,将鼓起生活的勇气,战胜困境,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同时,他们也对永寿县公安局党委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源:永寿公安)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