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永寿县传达学习咸阳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4年01月23日 17:33:2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8日,永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会上,永寿县委书记王飞传达学习咸阳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永寿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厘清思路,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梳理2024年奋斗目标和重要任务,在全会精神中找方向、找思路、找举措、找路径,对标对表细化举措,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开门红”。要再接再厉认真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定位,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狠抓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旅游三大产业,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向前走,积小胜为大胜,积跬步至千里,确保全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

(来源:永寿融媒)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