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1334.6万元!泾阳元旦假期接待游客4.8万人次

2024年01月12日 11:12: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元旦假期期间,泾阳县各大景区打卡地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纷呈,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据统计,全县共接待游客4.8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334.6万元。

在郑国渠旅游风景区,冰瀑、冰挂进入最佳观赏期,晶莹剔透的冰挂、鬼斧神工般的冰瀑、形态各异的冰柱,在阳光下晶莹剔透,千姿百态,蔚为壮观,把游客带入一个冰雪童话世界。

节日期间,“新时代、新征程、新泾阳”2024泾阳县庆元旦文艺演出在龙泉公社上演,为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这里的小吃街也迎来不少游客打卡,不同品种的美食满足游客们的味蕾。

红色旅游持续升温,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迎来不少游客,游客们在游览中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厚植家国情怀。作为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该纪念馆占地2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余平方米,展陈面积1088.98平方米,现有馆藏文物134件,反映了当时学员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一件件文物,让游客仿佛回到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谢涛 席晨)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