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首例,交房即交证!

2023年12月28日 16:26:0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27上午,泾阳首例“交房即交证”仪式在雁达观邸小区举行。

雁达观邸项目是泾阳首次实现“交房即交证”的楼盘,在交付活动现场,9户业主代表拿到了新房钥匙和不动产权证书。

“真是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拿到了房产证,以前都是领钥匙半年后,才能办理房产证,我们今天一步到位了,为政府和企业的服务点赞”。雁达观邸的业主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泾阳县自然资源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探索破解不动产登记工作堵点和难点问题的方法,打出了简化登记流程、提升办事效率、容缺受理组合拳,解决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全面实现了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有效解决了群众购房“办证难”“办证慢”的问题。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磊)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