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县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07日 11:20: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29日,泾阳县妇女联合会联合泾阳县委党校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泾阳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全县各机关妇联、泾干街道办所辖社区村级妇联主席和妇女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题主线,讲述泾阳红色故事,传播党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以《讲好泾阳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讲述了抗战时期的安吴青训班、红色主力云阳改编、八路军渭北誓师抗战、泾阳游击队暨渭北游击第二大队等革命故事及蔡兴海事迹,用泾阳地、泾阳事、泾阳人凝聚共识,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服务大局,奉献智慧力量。

宣讲结束后,与会党员在县党性体检中心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性自检。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和发展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砥砺前行、积极奉献,把关爱和服务送到妇女群众家门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妇女儿童心坎上。

今年以来,泾阳县妇女联合会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走基层、进乡村、入企业举办泾阳女性大讲堂,先后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国家安全教育、优秀家风等群众性宣传教育15场次。

(通讯员 王小敏)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