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县司法局:强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常态化

2022年05月07日 11:20:5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将于2022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部法律是专项斗争成果的标志性体现,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法治基础。4月28日上午,泾阳县司法局联合泾阳县公安局开展“贯彻实施《有组织犯罪法》,筑牢扫黑除恶法治后盾”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常态化。

此次宣传活动,以悬挂横幅、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折页、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民法典》、普法围裙等宣传品。使百姓群众了解了什么是有组织犯罪、黑恶势力的危害等,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民法典》50余册,宣传折页100余份,摆放展板4块,悬挂横幅1幅,提供法律咨询2人次。通过宣传,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范能力和参与度。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智斌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