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500名环卫工人免费享受眼部检查

2022年04月29日 12:05: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24日一大早,负责城区道路保洁工作的王师傅忙完工作后,走进咸阳市泾阳大象眼科门诊,开始对眼睛进行免费检查。从当天起到5月31日,泾阳县城区近500名环卫工人和王师傅一样,都可以享受到免费眼部检查。‍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整齐地排成队伍,有序地接受眼部检查。医生为每一名环卫工人进行视力检查,排查基础眼病,并耐心讲解眼部健康知识。

“环卫工人长期在户外工作,特别是夏天,长时间的紫外线照射容易造成白内障、翼状胬肉等眼疾。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希望能让环卫工人关注自身的眼部健康,了解更多眼健康常识。”大象眼科泾阳门诊部负责人姚惠媛介绍到。

与此同时,泾阳大象眼科门诊通过泾阳县红十字会还为奋战在环卫一线环卫工人开展捐赠价值了11200元的环卫服、环卫帽、防护口罩和老花镜,表达对环卫工作者的关心和敬意。

据了解,广大环卫工人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在“双城同创”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为泾阳人民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泾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

(通讯员 谢涛 许佩 牛博)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