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乾县举行车辆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暨武装联勤巡逻启动仪式

2022年04月29日 12:04:0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28日,乾县公安局举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暨武装联勤巡逻启动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和《乾县公安局武装联勤巡逻工作方案》。

同时,要求全体公安民辅警要对标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工作落实,用文明整治的新措施,联动巡逻的新模式,规范执法的新理念,让警察转起来、警车跑起来、警灯亮起来。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亲自推动,全体参战民辅警要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严明工作纪律,坚持以纠违教育为要,以帮扶救助为纲。要扎实推进重点交通违法整治,全力开展街面武装联勤巡逻,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通讯员 李坤明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