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每天500份!乾县爱心志愿者为抗疫一线人员送爱心午餐

2022年01月30日 09:57: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暖人心。疫情防控期间,抗疫人员日夜坚守在一线,为了让辛苦的他们吃上一口热气腾腾的饭菜,由乾县关爱老人协会组成的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每天免费为抗疫人员提供500份配餐。

乾县关爱老年人协会会长王小平说,2021年12月24日实施疫情防控措施以来,看着抗疫人员日夜奋战在一线,他们深受感动,也想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由于商业和餐饮业按下了暂停键,为了让在防控一线的人员吃上热乎乎的饭菜,于是,协会便把爱心人士组织起来,开始了他们的爱心之旅。这支由140多人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有专业的厨师,有年过花甲的老人,有个体商户,有抽空帮厨的上班族,他们出资出力,轮班做饭,大伙儿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每天变着花样,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精心准备500份免费的暖心午餐。也是从那天开始,在乾县的各个卡点中,每天中午一到饭点,就出现了这些志愿者送餐的身影。爱心捐赠一直持续到2022年1月19日。

这些志愿者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每一个人都是普普通通的平凡人,他们每天免费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配送爱心午餐,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助力,同时也表达他们对奋战在一线抗疫人员的敬意和关爱。

除了给一线抗疫人员送午餐以外,他们还为坚守在一线的民警、环卫工以及被滞留在乾县的农民工送去了爱心餐。

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扬,他们也为乾县关爱老年协会送来锦旗以表谢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智斌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