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彬州市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22年05月16日 09:12:3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5月12日,彬州市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议强调,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入领会、用心体悟咸阳市委部署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战略考量,特别是要深刻认识到这是新一届咸阳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深入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的思想动员、行动宣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咸阳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主题教育活动谋划好、组织好,确保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不走过场。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谋划组织,发扬“认真”精神,准确把握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扎实整改、总结巩固“四个步骤”具体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是一项必须做实做好的政治任务、规定动作。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是主动服务发展大局、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有效举措。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干部解放思想、胸怀大局、锐意进取,奋力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创造佳绩。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摆在突出位置,一把手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对标对表咸阳市委部署要求,围绕重点任务,结合实际,从严从实从快抓好落实,坚持抓学习,提升认知水平;抓排查,整改存在问题;抓领导,发挥示范作用;抓结合,增强活动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营造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迅速掀起主题教育活动热潮。要采用专项督查、随机暗访等形式,不打招呼、不听引导,全方位、高频次进行督导,倒逼活动取得实效,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推动彬州高质量发展,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杨明清 张芸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