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期待]电影《三原一九三七》将于8月23日在咸阳大秦剧院首映

2019年08月19日 18:06: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每每看到红色题材影片

都会燃烧我们的民族热情

我们被英雄们所感动

他们的英勇事迹鼓舞了一代又一代人

如今,有这样一部影片

让我们更真切地感受战争年代的悲欢离合

感受人民的抗战热情

故事发生在咸阳三原

讲述三原老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

坚持抗日民族统一战线

支持抗战,忍辱负重

勇于担当,共赴国难的时代精神

      近日,记者从《三原·一九三七》电影剧组获悉,红色题材电影《三原·一九三七》将于8月23日在咸阳大秦剧院首映。首映仪式由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三原县委、三原县人民政府承办。

电影《三原·一九三七》是由著名军旅作家公丕才编剧,西部电影集团著名导演兼摄影指导马德林任导演,由陕西拾亩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拍摄,国内实力派演员沙景昌、戈一、徐杰为主演,辛月慧、李晓龙、宿宇杰等众星参演的一部红色题材影片。电影插曲《牵挂》是由西安音乐学院教授陈大明作曲,陕西爱乐乐团演奏;曾获第十五届文化部群星奖,陕西省著名歌唱家贺凌云演唱。

《三原·一九三七》主要讲述了1937年“七七事变”后,掀起了全民抗战热潮,渭北三原成为众多武装的集结地和出发点。影片以三原历史上众多商贾为原型,塑造出以原锡鹤为代表的三原各界民众。本是三原富甲一方的百年老字号“原萃堂”老东家原锡鹤,因子孙先后死于战乱,因此他不惜倾家荡产支持红军改编,支援抗日武装,让子孙弃商从军投身抗日战场。展现了三原老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支持抗战,忍辱负重,勇于担当,共赴国难的时代精神。

      据电影制片人王观政介绍,《三原·一九三七》于2018年10月30日开机,同年12月14日杀青。历时45天的拍摄中,剧组努力克服寒冷天气,所有演职人员每天坚持十几个小时在片场。为了还原真实的历史背景,摄制组全程在三原境内的李靖故居、文峰木塔、城隍庙、宏道书院、周家大院、柏社地坑窑等实地取景。影片在三原拍摄期间,得到了全县百姓的热烈欢迎,片中600多位群演均由当地民众倾情出演。

届时,

欢迎大家走进影院,

观赏我们三原当地的人文景观、风土人情,

共同重温那段革命岁月。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