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举办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2019年01月24日 11:45: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春花含笑意,爆竹增欢声。1月23日,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震撼来袭,精彩的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文艺汇演在扇子舞《扇趣》中拉开序幕,诗歌朗诵、歌曲、古典舞、小品、相声、武术、舞台剧、戏曲、乐队演奏、大合唱等节目接连争艳。整场演出的13个精彩节目呈现在观众面前,台上表演精彩不断,台下掌声此起彼伏,为园区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展示了新时代园区干部职工的精神风采。






       2018年园区抢抓全市建设渭河汽车工业走廊机遇,按照全市“一心一地多点”的汽车产业布局,加快产业布局,形成产业聚集。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商用车下线,乘用车开工建设,陕西长风动力、蓝光科技、上海航秦等配套企业形成聚集,拉开了咸阳渭河汽车工业走廊的序幕,使园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为园区转型发展、追赶超越注入了新的活力。




       2019年,园区将不断做大做强纺织产业,发挥西咸服装创新园等平台优势,加快推动纺织产业“走出去”步伐,实现汽车产业和纺织产业双轮驱动。重点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效能,诚心诚意为企业服务,努力打造投资兴业洼地,向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和纺织产业集群目标迈进,形成咸阳追赶超越的重要增长极。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