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喜报|咸阳纺织集团赵梦桃小组喜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2022年04月11日 10:19: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咸阳纺织集团一分厂纺部车间赵梦桃小组以“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的梦桃精神质量管理模式”喜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中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于2012年设立,今年是第四届。本次评选主题为“质量、数字、绿色、融合”,共受理了696个组织和168名个人参评,数量为历届之最,涵盖中央和国有企业、民营和混合所有制企业、外商独资和中外合资企业等。

多年以来,赵梦桃小组继承和发扬“高标准、严要求、行动快、工作实、抢困难、送方便、不让一个伙伴掉队”的“梦桃精神”,不断从小组优秀管理传统中汲取营养、守正创新,紧抓小组成员操作技能不放松,以技能保质量,向管理要效能,成为全国纺织战线永不褪色的一面旗帜。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江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