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高新区2019年首期“高新大讲堂”开课

2019年02月22日 18:16:2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2月15日下午,咸阳高新区2019年第1期“高新大讲堂”在综合楼4楼拉开帷幕。活动由管委会副主任梁兴汉主持,高新区管委会在家班子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来自陕西金镝律师事务所的周桦律师从合同的基础知识、合同起草两方面进行了专业系统的讲解,并结合管委会合同实例进行分析;陈增社律师总结了高新区近三年来的合同起草情况,并针对日常合同审查过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逐一剖析,提出解决措施,使在座的各位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梁兴汉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各部门负责人要积极参与合同洽谈工作,严格审核合同格式和内容,确保合同起草的质量和效率。

      通过此次培训,高新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增强了对合同基础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合同法律风险的防范意识。下一步,高新区将常态化举办“高新大讲堂”,聚焦高新区经济开发建设实际,有针对性的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围绕高新区中心工作,全力做好干部职工培训教育,大兴学习之风,积极营造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氛围,推动高新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