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高新区、旬邑县联合举办咸阳医药健康产业专题推介会

2018年12月21日 17:49: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2月20日下午,咸阳高新区、旬邑县联合举办咸阳医药健康产业专题推介会,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省委统战部调研员张琼霞出席活动,副市长王靖讲话。

      会上,咸阳高新区、旬邑县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高新区医药产业园、旬邑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做了详细推介;咸阳高新区管委会与陕西中港万海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细胞制备中心项目协议、与西安达索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牙科耗材医疗器械项目协议;旬邑中医药健康产业园与陕西光大药业集团签订中医药生产和第三方药品配送基地项目协议、与陕西天则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中药材循环经济产业开发建设项目协议,4个项目总投资投资23.8亿元。

      王靖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活动是我市传承中医文化、助力健康中国、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体现高新区和旬邑县要全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为咸阳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今年7月18日,咸阳高新区与旬邑县达成共建旬邑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地在招商政策、园区管理、产业协作、项目招引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两个医药园区联合举办推介会,是高新区与旬邑县合作共建‘飞地园区’的开端,希望双方借助各自优势,合作互补,协同发展,吸引更多的优质医药项目签约落户,促进互利双赢、实现共同繁荣。”咸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景雪峰说。下一步,咸阳高新区、旬邑县将深化产业协同、园区管理、招商政策等方面合作,共同推动咸阳市中医药健康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