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科技大市场揭牌暨第二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活动在咸阳高新区成功举行

2018年12月20日 17:49: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2月19日上午,咸阳科技大市场揭牌暨第二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活动在咸阳高新区创业大厦成功举行。省科技厅总工程师杨柳、副市长韩宏琪分别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江出席。

      杨柳希望,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机制,加大引进培育扶持力度,推动高新技术企业、高端人才等创新要素加速聚集,实现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深度融合,促进创新要素聚合共振、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创新源泉充分涌流。

      韩宏琪要求,要不断建立和完善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合作体系,推进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紧密融合。各方要用好合作平台,将域内外优质资源和创新成果更多地引进咸阳、开花结果,为我市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智力支撑。

      近年来,高新区始终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源动力,与市科技局、市工信委、市信息办等部门共建科技大市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信息与业务融合,公益与商业并行的方式,搭建科技资源聚集流通平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打通科研与市场的最后一公里,让科技成果在市场上自由流动、高效配置,为咸阳经济发展加油助力。

      市科技局、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信息办、市金融办、团市委、高新区、新兴纺织园,三原高新区,各县区科技局负责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驻咸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企业和团队、入驻科技大市场服务机构和合作高校院所相关人员,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