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高新区企业冠捷科技亮相 央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年12月10日 17:49: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十八集大型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正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12月9日播出第十六集《我的中国心》,聚焦了“一国两制”的伟大构想和实践。以“一国两制”伟大构想提出和实践为线索,以台湾捐献骨髓救治大陆患儿、台商宣建生投资祖国大陆、华商郭鹤年、港商胡应湘和伍淑清投身内地建设故事以及澳门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故事,讲述港澳台作为引进外资、人才的桥头堡,为改革开放做出重要贡献。呈现“一国两制”的成功实践,让两岸三地荣融与共,中国梦紧紧相连。

其中,台商宣建生投资祖国大陆片段中出现了咸阳高新区企业——冠捷显示科技(咸阳)有限公司的镜头。宣建生是冠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冠捷显示科技(咸阳)有限公司是宣建生在大陆投资的第12家工厂。记录片中的部分镜头拍摄于今年6月咸阳冠捷年产400万台电视整机生产项目投产仪式镜头记录了他在冠捷显示科技(咸阳)有限公司视察以及冠捷产品乘载中欧班列驶往东欧的画面。

据悉,《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2日起在央视综合频道20:00档每天播出两集,次日晚间21:18央视财经频道重播一集,错过直播可在央视网站及其他视频网站回放观看。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