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咸阳分论坛开幕

2018年09月28日 11:51: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9月26日下午,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咸阳分论坛开幕。

市委书记岳亮致辞。市长卫华主持开幕式。省委干教办副主任郭文超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勒宇,市政协副主席刘涛等出席。副市长张小平介绍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岳亮在致辞中对论坛开幕表示祝贺。他指出,电子改变世界,智造引领未来。本届论坛以“荟聚电子产业英才、打造‘咸阳智造’品牌”为主题,高度契合国家部署,紧密耦合咸阳现状,深度吻合发展潮流,为把握行业前沿趋势、吸收科技创新成果、掌握新一轮产业发展主动权,搭建了扩大开放的桥梁、增进交流的纽带、分享智慧的平台。

岳亮说,咸阳将以此为契机,把各方真知灼见融入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过程中,努力打造技术高地、产业高地和应用高地。希望各位青年才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人才走进咸阳、融入咸阳,创新创造、创业创富在咸阳。

岳亮表示,咸阳将敞开胸怀、热情服务,让更多青年才俊在大秦故都放飞青春梦想、成就出彩人生。

与会代表集体观看了咸阳市情宣传片,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秘书长梁新清以及著名学者郝智彪、林荣镇、徐旭宽分别作专题报告。

市县两级相关负责同志,受邀青年学者,驻咸高校、科研院所负责同志,市各大电子信息企业负责人、人才代表共约400余人参加活动。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