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爱岗敬业守初心 甘于奉献担使命 文体功能区举办先进事迹宣讲会

2019年08月19日 18:07: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8月13日,文体功能区举办了“爱岗敬业守初心,甘于奉献担使命”先进事迹宣讲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主持。
     会议邀请了咸阳市离退休干部“我和我的祖国”宣讲团团长、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裴育民,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长武县亭口镇党委书记李建清分别作了题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延安精神代代相传”“ 不忘初心创佳绩 牢记使命再出发”的宣讲报告。裴育民从党史和新中国70年成就及他的深刻体会,宣讲了延安精神的内涵传承,他殷切地希望每个人都要为我们的祖国而自豪,每个人都应该作出应有的贡献,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李建清一直扎根基层,用实干践行为镇域谋发展的使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值得大家学习。
     杨隆丰在总结讲话时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功能区开发建设提速换挡的关键之年。各部门、集团公司要强化宣传教育,掀起见贤思齐学榜样的热潮,迅速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要对标先进典型,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先进典型为指引,对标对表,深察细照,笃行实改,确保主题教育有声有色;要发挥示范引领,凝聚推动开发建设的正能量,切实提高全体干部员工服务发展、服务项目建设、服务功能区的能力和水平,在转变工作作风中凝聚起推动开发建设的正能量。
     市老干局局长刘文璋、市老干局活动中心副主任阮心,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各部门、集团公司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