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文体功能区召开

2019年08月12日 09:44: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8月8日,咸阳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大西安文体功能区举行,来自我市的共100家公共机构代表现场观摩了文体功能区垃圾分类工作。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市分类办常务副主任卓鹏飞,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李宏利参加,会议由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主任、市分类办副主任王普宪主持。
      推进会现场,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文体功能区、市绿化处四家单位的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了各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作为一个引领拓展城市发展、打造大西安国际化、生态化大都市的新区,文体功能区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工作号召,提出了“统一标准、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设施、统一实施、统一运行”的垃圾分类推进导则,建立了公共机构、企业、小区等示范点,特别要求将管委会机关作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的示范点,先行先试。从走出去学习、加强人员培训、强化设施配置三方面入手,使垃圾分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果。
      参会代表分两组对功能区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观摩学习。大家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参观、观看视频等形式进一步了解功能区垃圾分类开展情况。
      会上,卓鹏飞主任对全市当前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我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参与者、宣传者、监督者和践行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投放设施、分类投放、管理工作、信息统计报送的“四个规范”坚持高标准为社会和人民群众带好头。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