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中关村协同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刘汉达一行来文体功能区考察调研

2019年08月07日 09:51: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8月6日,中关村协同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刘汉达一行来文体功能区考察并座谈。江苏悦达集团副总裁刘训龙,原陕西省委统战部部长、原咸阳市委书记李锦江一同考察。市长卫华参加活动。市招商局副局长罗曦、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陪同调研。
     刘汉达一行深入市民文化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如意塔,观看城市规划宣传片,实地了解咸阳市“三城两带”城市规划和文体功能区开发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了宣传片,详细了解了文体功能区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并对功能区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已经取得的丰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刘汉达表示,中关村协同发展集团是中关村对外合作的主平台,是中关村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的主窗口。文体功能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园区定位准确,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能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创新示范等方面寻求合作,共同促进区域协同发展。
     杨隆丰表示 ,文体功能区作为咸阳市未来城市发展的主战场,在开发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规划引领、项目带动的总体思路。管委会将以这次与中关村合作为契机,着力整合园区、央企、地方政府三方资源,围绕生产、生活、生态三个方面,探索出一条集城市化、功能化、生态化为一体的未来产业园区发展之路。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